Argon

【狛日】没有钥匙的锁

*狛枝生日快乐!!


 

*深夜蹦迪,莫名其妙查了很多急救措施


 

*3k5小短篇,内含虐狛(物理)


 

*学业繁忙很久没动笔了,ooc属于我💦


 

如果ok↓



 

“呜哇……!”


 

那家伙明明是被称为“幸运”的,现在却浑身是血倒在地上。刚从睡眠里苏醒还揉着眼睛的日向被吓得不轻,三步并作两步冲过去,在看见他仿佛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活着所以动弹了一下的时候松了一口气。


 

“我现在就来处理,没关系,不会死的。”日向蹲下来拉出医药箱,“没关系,不会有事的。”他一手挑出医用棉、几个绷带卷和胶布卷,一手提起碘伏瓶子,又拣出镊子和纱布,返回到狛枝旁边蹲下来,用最快的速度进行了止血,这才呼出一口气,“比之前伤的都重。你还是小心一点啊,如果真的死掉了就就救不回来了。”


 

虽然流出的血液已经多到把外套都浸透,在地板上形成一滩血泊,但是以“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的才能担保,这毫无疑问是幸运的。只消看两眼日向就明白,今天主要是刀伤和冲撞造成的伤害,那把刀刺入了皮肉的深处却从未伤及要害,只是有几处动脉出血。既然已经好好止血,便已经不是大问题了。


 

轻缓地把浸满血液的脖颈放在大腿上以使头抬起来,用镊子夹起棉花蘸着碘伏仔细消毒,日向轻车熟路地处理着伤口。“就算原本不是保健委员,也要被你训练出来了。”


 

那人终于被消毒时的疼痛刺激得眯开眼,


 

“哈……就算死掉了,被才能所眷顾的你也总能想办法复活我的吧。嘶——”


 

听到狛枝的奇妙发言,日向不由得手下一重。自程序里苏醒后虽然继承了所有才能,但是由于拥有着丰富的感情,他始终不能像神座一样完美地控制好刻在脑中的能力,即使如此也足以称作“才能惊人”了。他伸长身体用指尖从药箱子里拈出线和缝合针,


 

“神座的才能才不是用来为你的胡来买单的!真是的,总是伤成这样。啊,棉球没有了,你等一等哦。”他从沙发上拖过一个靠枕枕在狛枝颈后,走到卧室的抽屉里寻找存货。


 

狛枝挪动了一下头部以使自己躺得更舒服一点。不过躺在地板上本来就不见得会舒服就是了。


 

像这样满身是血地躺在家里的地板上等待日向拿着各种说不出名字的药物、器材来救他,也算的上是家常便饭。狛枝经常会受重伤,所以没有这个保健委员的才能是不行的,而世界重建热火朝天中,如此高频率负伤也实在不好意思让那些隔三差五就通宵手术的医生们再烦恼。好在,狛枝有一份就在眼前的便捷才能。


 

成为监管曾引发绝望事件的元凶之一——神座出流的监管者,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


 

忌惮于那份才能的强大,但是直接抹杀又确实太可惜,未来机关对于神座出流——或者说日向创的处理是,限制行动,监禁起来。在苗木的争取下,日向没落到要一个人待在地下深处的境地,不仅住进了装修得还不错的未来机关宿舍,还有了个室友。


 

当然,考虑到如果持有着那份才能的话,就是真的关进地下十七层监牢也总有办法逃出来。既然不杀死,就不要得罪了神座。这是十神的发言。


 

还有,如果出现只凭借我们的能力无法处理的大事,神座也能成为保险。雾切响子补充。


 

那么他的监视问题呢?


 

那就交给我吧。


 

这个时候狛枝站起来,面朝机关干部们深深鞠了一躬。以幸运为担保,如果他想要反叛,即使以生命作为不幸反动的代价,我也会杀了他。


 

大人物们犹豫了,互相讨论了一会儿。深知原77期超高校级幸运的诡异与强大,确实除了他以外没有更合适的人选。


 

名义上的室友,实际上的监管者,日向君的活动范围不能超过这间小小的公寓,只有狛枝陪同的情况下才能外出,每周外出不能超过12小时。自由被大大限制,日向却从未向苗木他们抱怨过,大抵也是对自己是什么危险人物有自觉的。


 

渐渐地他成为了狛枝专属医师一样的存在,在与狛枝一次又一次短暂的外出中艰难地制备齐了医用品,未来机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狛枝凪斗的聪明才智在很多地方都帮上了大忙。


 

“啊,狛枝,你醒了啊。饿了吗?想吃什么?”


 

享受过了日向君的公主抱和喂食,狛枝明显是很安逸地躺在床上。处理伤口花了很长的时间,中途又拖着绷带硬撑着看完了未来机关重要作战会议的实时转播,既是饱腹又失血,狛枝昏昏沉沉一觉从中午睡到了深夜,一睁眼就看见正在床边守着自己,同时还敲着笔记本在帮未来机关整理资料的日向。


 

“不,没什么想吃的。日向君累了一天了吧?”


 

“不好好补充营养……的话,就不能快点好起来,你现在动一动都疼吧。”日向摇摇头,把笔记本收好放到桌子上。


 

“实在是吃不下去的话也不能强塞啊。资料,还剩多少?”


 

“帮终里整理的,还剩一……”


 

日向使劲撑起要往下落的眼皮,双眼刚合上又睁开。


 

“一半……”


 

如此反复几次后,他终于没能成功地睁开眼睛,手撑着下巴,面向狛枝睡着了。


 

狛枝静静地看着他,睡着的人是最没有防备的,只消一把小刀,就在这里,狛枝一样的伤员都能单手结果他的性命。像这样只是乖乖地被囚禁在他身边的日向君,让人完全不能将之与那个杀死了学生会十五人的始作俑者所相提并论。狛枝望向时钟。


 

墙上的秒针走过,发出一串清脆的咯嗒声,竖直向上指向十二点整。


 

狛枝再把目光移回来,正碰上一对红幽幽的眼睛。


 

“呀。你出现得有够频繁呢。日向君。”


 

那双眼睛的主人不说话,只是直直盯着狛枝。


 

“不愧是无可救药的预备学科,想要存在感真是想到要疯了的地步了。但是很遗憾,今天你也只能与我一个人接触呢。才能与你很格格不入啊,喂,你今天为什么还在这里?”


 

那个姑且被称为“日向君”的,猛地窜起身扑上床铺,一手掐住了狛枝的脖子。狛枝因吃痛而呻吟出声。那只手不断加大力度,那是拥有着众多才能的手。


 

“咕呜……怎么了?为什么还没有杀死我?”


 

原本毫无血色的脸因缺氧而涨红,因条件反射而想要扒开掐住喉管的手也软绵无力,即使如此原超高校级的幸运也没有一点要停下说话的意思,


 

“杀了我的话……就能获得自由了吧?啊……我知道了,”


 

他甚至迷醉地笑起来,细细眯起的眼里泛滥嘲讽意味。


 

“该不会是喜欢上了被狠狠侵犯到上面和下面都控制不住的感觉了……咳!”


 

“吵死了!”


 

“日向创”凶狠地大叫,一只脚踩上狛枝的腹部,碾压着被整整齐齐缝合好的伤口,绷带渗出血来。狛枝因疼痛而扭曲了脸庞,原本的声音都变了调。


 

“反正杀了你,那个日向也有办法把你复活吧!”


 

他用能让整个胸腔震动起来的声音喊出来,话音刚落,像突然察觉到了什么一样马上松开手退到床下,狛枝捂着喉咙大声咳嗽,很久才终于缓过来。差一点就要被杀死了。


 

这个暴虐的家伙,毫无疑问,也是日向创。


 

狛枝深谙这一点。


 

使用才能是有代价的。神座失去了所有的感情还好说,白白拥有所有才能的同时还拥有着丰富的感情,天底下可没有这么好的事情。这非意志坚定就可以做到。


 

红色眼睛的这个,是当初杀死了学生会十五人的日向创。如果说,白天的日向拥有着才能的同时还热爱这个残破的世界,是希望的存在的话,那么夜里的日向创就是完全失常、暴戾的绝望的日向创。


 

他诅咒着这个带给他痛苦和眼泪的世界。


 

“所以我会虐待你。你怕疼,所以我要用我的才能所想得到的一切方法来施虐,我会让你苦不堪言,但是不会让你死。如果不自己走开的话,会用暴力来使你精神衰竭,产生心理阴影,狛枝凪斗,你只是幸运而已。他们居然妄想用你来束缚我,没可能的。”


 

“反正事实上,你还在这里吧?你还没有走吧?真的要走的话,从那扇门出去不就好了。”


 

狛枝的声音因为嘶喊而变得沙哑许多,但是他仍然没有一点害怕的意思,抬手指向大门的方向,“虽然有密码,不过你不是很简单就能破除吗?”


 

“白天那个一天到晚只会冲你摆尾巴示好的会自己跑回来的。”


 

“于是才想办法赶跑我吗?啊哈哈,事实上,你确实应该做得到吧?”


 

“……什么?”


 

日向脸上流出显而易见的厌恶神色,狛枝还是轻笑着,


 

“把我从分子层面上杀死,做到那个地步以后,就算是他也没法复原。这种处理尸体的方式连我都能想得出来呢!有一身才能的你没可能不知道。”


 

对方没了话语,凌厉的眼神也黯淡了,飘忽着没有正视狛枝。狛枝慢慢从床上立起身体,伸出手臂,白色的绷带上晕开一朵一朵的血花,他轻轻抚摸着日向创的脸庞,“我知道哦。你其实最喜欢我了,那样绝望地爱着一个渣滓啊!”


 

“不是!我讨厌你!”


 

细长的手指抚过耳边顺着鬓发爬上额角,“没有办法忘记被捅开身体,被快感淹没脑浆的感觉吧!但是很遗憾,”狛枝的声音瞬间变得冷冽如冰,“我最讨厌你了,讨厌这个绝望的你到了无可复加的地步,我有多爱希望的日向君就有多嫌恶你。我什么时候才能杀死你呢?”


 

“我才……!我……”


 

“啊哈。那种皮肉痛苦,甚至连不幸也算不上啊。你唯一的优点也就是有一副和日向君一样美好的身体了吧,但是那也是你最大的罪孽。”


 

那个日向创眼中霎时满溢愤恨,但正对向狛枝双眼的一瞬间便焉下来,发出颤抖的声音,“我……我也是日向创啊……”


 

红色的眼睛里眼泪漱漱涌出,滴滴答答掉落在地板上,“我是日向创啊!”


 

“不是哦。你不是我的日向君。所以请你回去睡觉吧。”


 

狛枝站起来,把他拥入怀里,双唇相接,封住了他还想说的话。一吻罢,那双像鬼魅一样的眼睛又合上了,日向创又变成了乖巧无害的睡着的模样。


 

狛枝把他平平放在床上,自己也躺下,扯过被子给自己和他盖好。


 

“做个好梦,日向君。”


 

End.


 

喔喔喔赶上生贺了!!!


评论(1)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很会自我感动胡言乱语!!


文章的解释权在读者
© Ar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