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n

是吃鸡pa

最近沉迷吃鸡,感觉狛日玩这个绝对很好玩,于是随手摸了一段!

丢这里……感觉这里没有人看得懂这个就不打tag了,有小伙伴打过的请务必来和我探讨一下狛枝会不会一捡一个八倍镜的问题🙏

【】内为弹幕




日向相当绝望地望着屏幕,悲愤欲绝得想锤键盘。

这简直是天谴啊!!!

还剩下一个人,只要找到这个人并打死他,他就是最后的胜者——他就可以吃到鸡了。他有百分之一百的把握那个人在对面房顶的墙角蹲着守门,估计现在正为这个天谴得意大笑,就等着日向因缩圈被逼离开现在守的楼而来到唯一的敌人所在楼的楼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天谴圈缩得】

【还犹豫什么,人工轰炸区,上啊】

【←前面的老哥,之前打房战的时候没手榴弹啦】

你们不要再补刀了!日向只恨之前怎么没多捡几个。喝了两瓶饮料,他决定速战速决,呼一口气,把仅存的唯一的烟雾弹往对面房顶扔过去——脸白的话就能扔到那个人附近!

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日向翻下楼,估摸着烟雾弹差不多发挥作用了,一口气冲了上去。

运气相当好,那个人正为了躲避烟雾弹的视线干扰而挪位置。这样的话姑且算是中和了不利因素,日向扛起M16A4冲着烟雾里人影拼命素质三连,边打边走位,总算是看清了那个人。

对方一身装备让日向感到了恐惧。M416,三级头,三级甲,怕是要凉。虽然日向面对面刚枪水平自认为不错,但装备上差距过大也不是技术能弥补的——都是活到决赛圈的人,枪法总不会差到哪里去。对面反应得很快,马上转头反击。

正在日向绝望地走位+掉血+三连时,突然地、莫名其妙地就赢了。

??????

【six six six】

【哈哈哈草饼君懵掉了】

【这波操作满分】

【我的天这也太厉害了……】

弹幕一条条划过去,日向仍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难道这个人没喝药+残血?几下就呼死了?

评论(4)
热度(16)

关于我

!!我很会自我感动胡言乱语!!


文章的解释权在读者
© Ar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