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n

【狛日】在公园里捡到一只日向君怎么办!!![上]

*爱岛模式一周目

*作者有病,放飞自我,下篇去向成迷

* @哪家凛七不是芷子  好啦你要的日向君饲养手册,姑且算个521告白虽然已经522了但是什么时候表白都不迟啦【其实脑洞完全来自于这个人做的静画



贾巴沃克岛的阳光能晒得整个人都懒洋洋趴下。

狛枝此时正走在这样的阳光下。他刚刚结束了扫除。穿过桥来到贾巴沃克公园,刚走过桥头就叹一口气——大浪突如其来把他卷走或者桥绳突然断掉这样的想法还是落空了。这里真的如同那只毛绒玩具兔说的一样平和。

他坚信他的事故体质迟早会给这样安静得令人失望的地方带来一点波浪。他也不知道漫无目的的散步要在哪里停下,这样四处走简直像是在寻找什么。

反正眼下也没有什么可做的事情。狛枝露出有些倦怠的神色。太无聊了啊。昨天一起去了游乐园的日向君今天被分配了采集任务,现在大概在远远的山里挖矿啊、顺便采花,之类的。像自己这种渣滓也不可能恬不知耻地去找他,何况万一因为和日向君在一起而使充满希望的他被卷入因自己而起的事故里那就是大罪过了。

虽然真的变成那样的话也是很有趣的情况。

狛枝瞥了眼日头。十点左右。起码还有一小时日向他们才回来。和他们的任务比起来,扫个屋子真是太轻松了,不用冒着日头,并且省时省力得多。果然运气很好呢。但是反而不安起来了,超高校级的大家都在努力付出劳动的同时自己居然在这里散步……什么的。但是比蜱虫不如的我去帮忙会不会反而添乱子呢……这样一想我果然最没用了呢,但是和超高校级的大家比起来的话是当然的吧!不,我怎么有资格和他们比较呢……

他并不喜欢灿烂到刺眼的阳光,于是带着满脑子的胡思乱想走到树荫底,靠着树干坐下,百无聊赖地撩拨指尖边的草,又扬起头望斑驳的树冠,植物嫩芽的黄绿色让他想起唯一一个主动找过他的人的眼睛。

把目光重新放回水平,他就眼睁睁看着面前发生了一点超自然的事。眼前的草地上蓦地冒出了一串莹绿色的由0和1编织成的代码。

啊啊,要来了!

狛枝抑制住内心的激动,屏息盯着出现异常的地方。他所期待的波澜终于要来了。无论那是不幸还是幸运,他都会很乐意地接受。

————————————

日向抹一把汗水,把斧头和矿石小心翼翼收进篓子里,以免它们压着花朵,然后提着篓子走下山。阳光刺眼,他禁不住用手遮住额头。今天好像忙得太迟了,饭厅里大家都聚齐了吧。

把收获品放好,日向先回小屋里畅畅快快冲了个澡,准备去享受一顿午饭。在不需要过多劳动时,日向还是很喜欢阳光的,加之今天收获不错,他的心情开朗明媚得和天上的蓝天白云一样。

直到他进入到餐厅之前都是这样的。

踏上最后两三步台阶时他看见他的同学们把什么东西围住了,狛枝在人群中心向他招招手道“呀日向君你终于来了我还担心你是不是踩滑摔进山谷里被石头砸伤脚又遇上了神仙婆婆”,日向当即吐糟“我就是挖矿挖迟了点又去洗了个澡狛枝你的脑洞都延伸到爪哇国去了”以后,他也好奇凑上去看。他们发现日向过来了以后,很主动地让开一个空位以便日向能清楚地看清里面的家伙。

日向在看见那个家伙的一瞬间受到了巨大冲击,连呆毛都炸了。

————————————

“所以说,就是这样哦。”

“……”

“也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不幸,总之先养着吧。”

“……”

早已经吃完午饭的大家三三两两散开了。听狛枝解释完以后,日向盯着狛枝身边的小日向,只是不断地眨眼睛。那个小日向——姑且称之为小日向吧——也用怀疑的眼神打量着眼前这个蹲下身来的大哥哥。估计是把他吓到了吧,毕竟两人那么相似。

——『啊……那个……那个……这个是因为世界线错乱从别的世界里过来的……那个……另一个日向同学……请狛枝君先好好养着他吧!作为魔法少女的老师一定会修复……啊,一定会把这个日向同学送回原来的世界的!』——

那只兔美这么说了,慌慌张张的神情很让人起疑,解释得也毫无可信度。

那么发现这只只有大概三十厘米高的,比正太长得还幼上许多的日向君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嘛怎样都好啦。狛枝心情不错地拍了拍怯生生躲在身后紧抓着自己衣摆的小日向。小家伙抿了抿嘴唇,用青黄色的大眼睛也看着日向。

“…抱歉…我…去趟卫生间……”

日向半天才回过神来走开了。他大概需要往脸上泼一把冷水。也对,任谁都不可能这么快冷静下来,就算是日向君也不例外嘛。

——————————————————
日向 创饲养手册

*首先恭喜你获得一只日向 创!传说晴朗的天气,在公园里的大树下有极小的概率可以碰见日向君并将其饲养作为宠物哦!概率大概小到和连续中二十次再来一罐差不多吧!如果能获得小日向那已经可以被称为超高校级的幸运了哦!

姓名:日向 创

性别:♂

年龄:不明

身高:32cm

生日:1/1

食物:日向是很乖的孩子,不会挑食
非要说的话,是和食党

喜欢吃的东西:草饼

不喜欢吃的东西:樱饼

爱好: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

饲养注意事项:
*给日向准备一个小窝!日向不太挑剔居住环境,身体也很健康,但是睡地板的话还是会感冒!如果日向生病了记得给他吃药并照顾好他!

*初到陌生环境的日向很紧张,受到照顾的时候可能会别扭,但是没关系,只要处熟了日向就会很亲热你和你的朋友们!

*洗澡、上厕所等等还请让他一个人去,如果有人在旁边日向会害羞

*比较简单的事情日向也会做,比如抹桌子,但是你真的忍心让这么可爱的小东西做家务?

*可以和日向一起玩耍,但请不要把他当成猫猫狗狗之类的逗弄,他会生气

*如果有适合他的游戏机的话日向会玩得很高兴,一本书也能消磨他一下午的时光

*做出太过分的事情的话会出走!
————————————————

↑总之还获得这样一份像是说明书的东西。

狛枝把手里的纸张翻过来,背面还写了点什么

————————————————
ps.
如果运气好到可以连续开到一百个再来一瓶的话,在遗迹有那由他分之一的概率遇到日向创的变种!与普普通通的日向不同,神座创和未来创是全能的哦!虽然黑头发的那种非常冷漠呢
————————————————

看来要迎接不幸了。

狛枝把纸张折好放进口袋里,把小日向放在桌上,戳了戳他富有弹性的脸蛋,又拨弄了两下那根挺立的呆毛,小日向露出了似乎是嫌弃的神色,摇了摇脑袋往后退一步躲开了狛枝。还不熟呢。狛枝收回手,若有所思地盯着小家伙。

“……我回来了。”

日向从刚才到现在还没有吃饭,坐在桌旁扶着脑袋,也死盯着小一号的自己。

“啊……是这样啊……遇见小日向的幸运导致了日向君受到冲击的不幸……这样吗。”

“呐,狛枝。”

“嗯?”

“你有没有觉得这个,这个……缩小版的我,好像很不自在。”日向微妙地眯了眯眼睛,那种照镜子的违和感他还是适应不了。

“嗯,是这样呢。看起来很神态很僵硬的样子。是因为来到新的地方吗?”

“不……”日向把后半句话吞进肚子里。

狛枝眼睛一亮,“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日向君的话被谁盯着会觉得不自在吧?”

“……你怎么知道的?”

“自我介绍的时候日向君被罪木同学盯着以后显得很警惕吧?那个时候就这么猜测了。”

“……”日向失语。

“日向君,”这次轮到狛枝开口询问,“你的生日是?”

“突然问这个干什么……一月一号。”

“啊……果然呢。”

“果然什么?”

狛枝把衣兜里的说明书拿出来在日向眼前展开,“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日向君的生日吧,毕竟认识还不到一个月。那么我是不是可以推断这个小日向的习性和日向君完全相符了?啊啊……如果这上面写了什么隐私让我这渣滓看到了的话那……”

“不,这上面基本上都是很基本的个人信息不存在隐私!”生怕狛枝又作出什么奇怪的发言,日向急急忙忙打断了他,又觉得打断别人说话不太好而有些在意,“不过……这上面的信息都属实。那个神座创和未来创……擅自说别人有变种之类的还是有点过分啊这到底是哪个世界传送过来的我啊!”

“宠物小精灵、守护甜心……之类的?”

“不,为什么在这些世界里我都是别人的宠物。”

“因为,”狛枝把小家伙提起来放到自己大腿上,“这只小日向本来就是我的宠物吧?”

日向用一种复杂的眼光看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日向君不是嫉妒了吧?也想来当我的宠物吗?大欢迎啊我不介……”

“谁要当你的宠物了!”

tbc.

【有没有下篇全看芷芷/七七这个人了!
【话是这么说但是果然觉得这么烂应该没人会想看下的吧能看到这里就很感谢了!


评论(21)
热度(1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很会自我感动胡言乱语!!


文章的解释权在读者
© Arg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