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n

“要杀了我吗?”

白头发的男人亲昵地蹭了蹭抵在脸上的刀,血珠从皮肤上的划伤渗出来。这个时候才会觉得,这人的体内也是流着鲜红的血的。

“可以哦。日向君的话对我做什么都会很乐意地接受的。”他微眯眼注视着面前的人,露出陶醉的笑容,双手轻轻抱住执刀那只手的腕,把刀口下移对准心脏。

“果然是要捅进心脏里才好?还是说……”他又让刀抵住自己的脖子,颔首把刃埋进颈下的软肉里,“可以选择的话,果然还是颈动脉吧!这样的话,血就可以在我死后拥抱你了呀。”

“啊,真想被你杀死啊。死亡一定是不幸的吧。但你将成为犯人,将刻骨铭心地记住我,并痛苦挣扎一辈子;抑或是承受不住背负的罪孽,选择自我了结这早已破破烂烂的一生?无论哪种可能性都无疑是最棒的幸运了!”

“这样的话我就能在幸运与不幸的末尾,以最完美的方式死去了——但是很遗憾。”

男人露出遗憾的表情,把日向的手放开。那只握着刀的手早就失去了力量,刀掉在地上发出一生脆响。

“日向君很温柔啊。杀人什么的一定做不到的吧,就算对象是我也一样——这也是我爱你的理由之一呢。”

他把对面的人拥入怀里,轻抚后脑勺似是安慰。

————————————
这个场景真的在脑子里转了一下午了,再不写出来要疯掉。真的挺忙的,非常忙。

好恨自己为什么那么废,别说画出来,写也写不出来啊。憋死了。好想勾搭画手太太们啊!!!人怂还咸,算了吧你。

评论(3)
热度(61)

关于我

!!我很会自我感动胡言乱语!!


文章的解释权在读者
© Argon | Powered by LOFTER